DSC_1338

Le Miroir-啾啾啾小鸚鵡JSK

 

嘿 大家好 我又來推廣分享小裙子了!!

上次PO完訂製心得之後

這次想要來分享一下店家原創的洋裝~

結果赫然發現 我除了日牌之外 只有這件是原創印花!!!!!orz

(其實是還有兩件原創但還沒收到...

好的這都不是重點 那麼就直接進入正題吧哈哈!!

這件是我入坑到現在 覺得CP值蠻高的一件!!

(但是大陸那邊反應普通欸 到底是為什麼

DSC_1336

平鋪正面~

小裙子本人超粉嫩~是灰藍的很美!!!

裙子肩帶是設計可以交叉的~

也可以調回正常~看個人喜好~

DSC_1340

胸口的部分~

下方的蝴蝶結形狀比較不滿意><"

暗紋的布料超美!!!!

DSC_1343

看看這可愛的印花=\\\=

家裡也有養鸚鵡 就是衝著這印花買的 哈哈

DSC_1342

裙襬下方的蕾絲有店家的縮寫!!

覺得還蠻用心的!!訂製蕾絲感覺就是有花心思在上面!!~

DSC_1345  

背後是全鬆緊~沒有拉鍊 不過還蠻好穿上的~

綁帶稍微有點短 綁蝴蝶結的時候很痛苦(咦?

DSC_1344

肩帶調節的地方~

覺得比較神奇的是....這設計是不是反了?

不是應該扣子在裙子本體上 然後肩帶上開扣眼嗎XDD

這設計導致我覺得肩帶很不牢固~

洗完後不敢直接掛著晾乾XD

雖然反過來好像也是一樣的意思....(?

以下放弱弱兩張實穿~

 

 

 

 

DSC_1332_mh1431530616861 

恩~~

高腰最害怕的就是孕!!!

好在肩帶是可以調整的 把裙子拉低一點點就好多了~

 DSC_136801

看吧 其實也沒有非常孕嘛~(真的嗎...?應該吧...

 

但是!!這邊要嚴肅的提醒大家(咦?

高腰的裙子

千萬!!!不可以!!!!穿鐘撐!!!!!   (就是撐起來的裙子形狀是鐘型的(好廢話的說明orz

穿上鐘撐後 一秒變孕婦啊!!!

而且是上公車絕對會被讓座的孕!!!

所以 謹慎挑選撐子是很重要的~

這邊就不放上可怕的孕婦照了~留給大家自己想像哈哈哈

 

總結一下~

裙子布料滑滑的很好摸又不容易皺~~~~~

(可是對岸有姑娘說像窗簾布...

然後上次吃東西時不小心沾到了醬料(手殘掉了一塊韓國炸雞 韓國炸雞甜甜的好好吃!!!

回家馬上洗 稍微搓兩下就不見了!!!果斷好評!!

然後左右都有個口袋!!

我居然是看到別人的返圖才發現有口袋 看它藏得多好!!(明明就自己蠢

缺點的部分是 熱....

可能我本來就比較怕熱QQ

沒有明確寫出是夏款的裙子 對我來說都是秋冬款orz!!!

 

最後~

歡迎LO娘認親 我都沒認識同好好孤單寂寞覺得冷(喂

看完我的分享 想入坑卻不得其門而入的也可以找我唷!!(會有嗎...

以上~希望對大家有幫助(?

下次再見=3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ngta0512 的頭像
    kangta0512

    kangta0512的部落格

    kangta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